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公众号
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

[玩法/技巧] DS3617xs Syncthing v0.14.37 插件(包含syncthing-inotify v0.8.7插件)

 火..
33942 179
发表于 2017-9-8 10:2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

来吧兄弟,一起玩一起讨论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

×
本帖最后由 Auska 于 2017-9-8 10:41 编辑

往期
原来的两个插件链接。
简介
由于需要Syncthing做同步,发现社区里面不仅不支持DS3617xs;
006.png


而且版本也不是最新的,作为版本强迫症患者不能忍。
007.png

官方版本如下:Syncthing v0.14.37 syncthing-inotify v0.8.7
009.png


声明
       本人编译的此插件,仅作为交流使用;此插件的编写人(组织)是此插件的真正拥有者,所以本人不承担此插件的造成的一切后果。凡下载此插件者均代表同意此声明。
下载地址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评论179

refereeLv.2 发表于 2017-9-8 10:4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发布,谢谢
回复 点赞

使用道具 举报

sileeLv.4 发表于 2017-9-8 12:0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做什么用的?
同步什么的?是百度网盘?
回复 点赞

使用道具 举报

starover2008Lv.10 发表于 2017-9-8 14:3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看看!!!!!!!!!!!!
回复 点赞

使用道具 举报

yqdnsjsLv.10 发表于 2017-9-8 14:4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发布,谢谢
回复 点赞

使用道具 举报

cheong0hkLv.10 发表于 2017-9-8 14:5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发布,谢谢
回复 点赞

使用道具 举报

xuecqcnVIPLv.6 发表于 2017-9-8 16:5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这里也发布哈, 谢谢
回复 点赞

使用道具 举报

CZQ83Lv.6 发表于 2017-9-8 18:1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#在这里快速回复#本主题由 momo 于 4 小时前 加入精华
回复 点赞

使用道具 举报

oldthree6289Lv.10 发表于 2017-9-8 21:4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有这个同步软件 可以一试 Syncthing
回复 点赞

使用道具 举报

caseydengLv.10 发表于 2017-9-8 23:4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发布,谢谢
回复 点赞

使用道具 举报

apibits 发表于 2017-9-9 00:0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不错  感谢搬运啦
回复 点赞

使用道具 举报

oop991Lv.8 发表于 2017-9-9 07:2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的 看看 学习了  谢谢楼主
回复 点赞

使用道具 举报

oop991Lv.8 发表于 2017-9-9 07:5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您太厉害了 能 打包个3617的QQ文件助手  谢谢
回复 点赞

使用道具 举报

xmu714Lv.2 发表于 2017-9-9 10:32:5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战略马克
回复 点赞

使用道具 举报

龙彪Lv.3 发表于 2017-9-9 22:1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帖子里藏了啥好东西~~~
回复 点赞

使用道具 举报

851946525Lv.5 发表于 2017-9-9 23:2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ddddddddrrrrrrrrr
回复 点赞

使用道具 举报

wqrzLv.3 发表于 2017-9-10 10:1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的功力深厚啊~~是我等3617用户的福气~~~~
回复 点赞

使用道具 举报

hjfgtLv.10 发表于 2017-9-11 10:0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。
回复 点赞

使用道具 举报

Auska楼主Lv.10 发表于 2017-9-11 11:1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oop991 发表于 2017-9-9 07:52
您太厉害了 能 打包个3617的QQ文件助手  谢谢

没开源吧
回复 点赞

使用道具 举报

er_shiLv.4 发表于 2017-9-11 15:2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分享
回复 点赞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懒得打字嘛,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【本站酷狼4T,750元】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投诉/建议联系

support@gebi1.cn

未经授权禁止转载,复制和建立镜像,
如有违反,追究法律责任
  • 关注公众号
  • 添加微信客服
Copyright © 2001-2024 隔壁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. 粤ICP备14056481号-1
关灯 在本版发帖
扫一扫添加微信客服
返回顶部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