隔壁网

小喇叭+ 发布

01-27 17:20
01-25 10:01

[讨论/分享] Thermaltak DIY NAS图片展示

2013-7-28 10:34
11708154

来吧兄弟,一起玩一起讨论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机器5月份就搭好了,一直没有放上来,为了追求50的权限,也就上来献献丑。

配置入下:
华擎B75-itx
G2020
S85散热器
4G内存
400W电源
V6+的机箱
一个N久没用的2G优盘
11年买的两块2T绿盘

装的过程从4.1到4.2 3202,再到O大的4.2 3211,一直还算顺利,就是WOL一直不行。没空折腾了。

最后还是感谢O大等让我等能用上如此高性价比的黑群晖。谢谢。

老大,给分吧,呵呵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分享到 :
3 人收藏
隔壁网希捷酷狼8T硬盘,正品国行,3年换新,只需要1220元,赠送论坛邀请码和VIP!

154 个回复

倒序浏览
longsi  魔仙 | 2013-7-28 11:02:47
可以啊,辛苦了,谢谢分享
dsqa  纳斯达人 | 2013-7-28 11:03:45
不错不错
chongcz  发烧38℃ | 2013-7-28 11:41:29
谢谢分享,机箱散热没问题吧?

点评

还行。不过大电源确实影响散热。换直插电源会好很多。Itx机箱的通病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-7-28 18:47
youqibing  魔仙 | 2013-7-28 11:57:57
感谢分享啊
roray  走火入魔 | 2013-7-28 12:04:11
支持楼主自爆!哈哈!不错哈!桌面上的线比较乱!

点评

机柜后面的线就不给大家看了,呵呵更乱,HDMI,一堆电源线,光纤,网线,等等等等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-7-28 18:49
sunmode2200  走火入魔 | 2013-7-28 12:12:32
谢谢分享。
killkill  走火入魔 | 2013-7-28 12:19:18
不错谢谢分享
minions1  高烧40℃ | 2013-7-28 13:08:29
thanks for sharing
xz0609  走火入魔 | 2013-7-28 13:08:54
一切为了拿积分,看帖必回,养成良好习惯!
cornplayer  正常36.8℃ | 2013-7-28 13:36:24
其实看起来DIY也是很不错的外观,GX
老ぁ狗  魔尊 | 2013-7-28 13:52:10
+9.2分,很不错

点评

谢谢老大支持哈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-7-28 18:49
fubin99  恶灵骑士 | 2013-7-28 14:00:36
不错支持。
唐沐之光  正常36.8℃ | 2013-7-28 14:43:18
软件不好搞定
fx5200  魔仙 | 2013-7-28 14:53:22
不错,机箱看起来有点意思
3388570  魔仙 | 2013-7-28 15:02:30
屌丝博的机箱看着还不错。lz的机器摆放也挺有意思的。挺好看。

PS:路由上面的那个保护膜,赶快干掉吧。不然影响散热。路由和pon的距离,还是分开点好。pon设备的发热挺大的。呵呵!

点评

散热都还可以,膜不撕掉是难得打扫路由器。 另外也是希望早点挂掉买好一点的,TP的无线信号一般般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-7-28 18:50
haomaru  魔仙 | 2013-7-28 15:37:11
一起欣赏下
youandwe  高烧40℃ | 2013-7-28 15:43:13
机箱不错。配置也不错。显示器挂墙上?还是直接电视机挂墙上。
youqibing  魔仙 | 2013-7-28 15:56:05
感谢分享啊
admank  高烧40℃ | 2013-7-28 16:21:51
不错不错。。。我的现在就放桌子上裸着来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淘宝小店 邀请码 VIP会员 加技术群 本站搜索
希捷酷狼8T,正品国行,3年换新,只需要1220元,赠送论坛邀请码和VIP 立即登录 立即注册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隔壁网 ( 粤ICP备14056481号-1 )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© 2001-2016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